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扎罗尼抵达多哈 前申花主教练欲执教卡塔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5:07  上海热线
拉扎罗尼抵达多哈前申花主教练欲执教卡塔尔(图)

拉扎罗尼有望再会中国足球

  卡塔尔当地时间7月22日,前上海申花主教练拉扎罗尼抵达了卡塔尔首都多哈,与卡塔尔的足协官员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他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来卡塔尔执教。

  对于巴西人拉扎罗尼,中国球迷并不是很陌生,早在1999年,他就曾执教过上海申花队。在当时的甲A联赛里面,上海申花请到拉扎罗尼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这名曾经率领巴西国家队征战过世界杯的教练曾被中国不遗余力的赞扬过,但巴西人却没能给上海带来冠军奖杯,还没有适应中国足球就在一片指责声中草草的离开了。

  其实中国并不是拉扎罗尼在亚洲的第一站,早在1988年,巴西人就曾经执教过沙特球队阿尔-阿里队,1992-1993年再次来到沙特的拉扎罗尼选择的是豪门阿尔-希拉尔队,2001-2002年的日本横滨水手队,2003-2004年的科威特阿尔-阿拉比队都曾经留下了他的身影。而这次,拉扎罗尼又来到了淘金国度卡塔尔,已经58岁的巴西人已经打算在卡塔尔挣下自己的养老费了。

  卡塔尔——这个球员的淘金地,出现过太多的世界球星,卡塔尔人为了能够在亚冠联赛中称霸,会不惜一切代价引进球星。几年的球星战术似乎收效甚微,这次他们改变了思路,请来了巴西老帅拉扎罗尼。这名曾经在南美、欧洲、亚洲闯荡过年的老帅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还曾率领巴西队获得了1989年美洲杯的冠军,看来卡塔尔人打算用金钱打造一支亚洲冠军的想法已经开始在向现实转变了。

  拉扎罗尼,希望中国的俱乐部能够在亚冠的赛场上与他再聚首。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拉扎罗尼 申花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