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新一轮人事变动 程鹏辉抱病离开辽足恐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39  辽宁日报

  本报讯 目前,本赛季中超联赛已进入间歇期,所有球队都在备战第二循环的比赛,但辽宁足球俱乐部似乎永远无法摆脱“动荡”。23日,记者从辽足内部获悉:总经理程鹏辉因病前往北京治疗,俱乐部的管理工作暂时由副总经理隋岩负责。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程鹏辉赴京治疗不假,但能否归来却无法确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程鹏辉很可能就此不再行使总经理的权力。程鹏辉是被架空,还是下课,抑或是主动离开?现在还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辽足新一轮人事变动已经不可避免。

  “程总病了?是真的吗?还会回来吗?”在发出一连串疑问之后,几乎人们都得到了相同的回答:程鹏辉下课了。 朱才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