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双星叹与豪门差距太大 徐亮释疑高价竞拍签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晚,广药中一队在一场毫无悬念的友谊赛中,以0:4败给英超豪门切尔西。面对大比分失利,徐亮与卢琳皆表示输得心服口服,而这一次强弱对话,也让两位广药核心球员看到了中英球队之间的差距。

  广药与切尔西相比,双方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但是二者之间也有共同之处,其一,都是蓝军,两队主场战袍都是蓝色,其二,两家俱乐部家境殷实、舍得投入;只不过,切尔西的战衣更蓝、投入也更多。比如,切尔西单单为引进“核弹头”舍瓦就不惜耗资3千万英磅,而据广州媒体测算,这笔费用可以购买82个徐亮!

  在巨星云集的切尔西面前,广药球星显得有些黯然失色,并非处在最佳状态的蓝军轻易地将广药队后防线捅得千疮百孔,而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广药队并非毫无亮点,在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徐亮的“金左脚”显威,其主罚的高质量任意球打中门柱后,反应神速的切赫飞身将皮球挡出,而徐亮的这一脚射门,也是广药队全场唯一一次最具威胁的攻门。

  谈及这一记任意球攻门时,徐亮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是在国内联赛,这球肯定进了,但是,我碰到的是世界顶级门将,切赫还是把球扑出来了。”徐亮称,面对包括切赫、兰帕德、德科、埃辛等大牌球星,他并不感到紧张,“毕竟自己经历了大大小小的好多场比赛,心态还不错,即使面对高手如林的切尔西,我也不会紧张,我只想着如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其队友卢琳自评表现还可以,在面对强手时没有发怵,“比较放得开。”

  徐亮和卢琳皆表示,很幸运能得到与世界巨星过招的机会,“我们在与曼联和切尔西球员交手后,学到了不少东西,都是一些实战经验,这些经验很难得。”卢琳认为,“曼联球星的个人能力、个人技术比切尔西要强,去年曼联打得我们喘不过气,而切尔西球员的个人能力没有那么出众,所以今天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是切尔西的整体更好。”徐亮则认为蓝军与红魔都是强队,两队实力在伯仲之间、难分高下。

  对于0:4的结果,徐亮表示,“我们队在实力上远不及对手,加上几名球员有伤,所以这样的比分很正常。”而卢琳认为:“切尔西球员归队还不到一周时间,他们又经历了一次长途飞行,他们在比赛中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否则,我们可能会输得更多。我们与豪门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比赛结束之后,徐亮与卢琳并没有像其他队友那样与切尔西大牌们交换球衣,不过,早前徐亮曾花3万5千元竞拍到切尔西队的签名足球,对此,徐亮作出解释:“我并不是切尔西队的粉丝,我是帮一位朋友拍到这个签名足球,总共花了3万5千元,我和朋友各承担一半,现在,这足球已给我朋友了,而这笔3万多元的拍卖款将全部捐给灾区,这是一次慈善活动,与追星是两码事儿,我是冲着慈善的目的才参加竞拍活动的。”(茉莉香)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亮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