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军巨星抵穗展现铁军风采 兰帕德还是那么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9:5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蓝军巨星抵穗展现铁军风采兰帕德还是那么酷(图)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昨天早晨,切尔西一行飞抵广州,展开俱乐部百年历史上的首次访华之旅。尽管经过了长途飞行,但切尔西的新任主帅斯科拉里和麾下将士仍严格按照既定的计划进行各项活动。“蓝军”所到之处,球员尽显巨星风采,其严明纪律和职业素质充分展示了“铁军”本色。

  切尔西不是“旅游团”

  切尔西一行乘坐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包机,于昨天早上7时20分抵达广州新白云机场。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携广州市足协一众官员在机场热情接机,他作为东道主代表表示,希望切尔西在广州的三日行程里能留下美好印象。

  和去年曼联抵达广州时从普通通道出机场不同,切尔西这次选择了走VIP通道,整个通关过程只用了十多分钟,行动迅速而整齐。由于是早晨,在机场守候的切尔西球迷人数并不多,他们举着大型横幅,高呼舍甫琴科、兰帕德等球星的名字,部分切尔西大牌球星满足了现场球迷的签名要求。

  8时30分,切尔西全队抵达下榻的星河湾酒店。酒店方面早已做好一切欢迎的准备,当切尔西的大巴停在门口时,酒店方面特意安排的“蓝狮迎宾”仪式立即展开,酒店方面专门从河南订做了两头全身染成蓝色的北狮。斯科拉里首先从大巴下来步入酒店大堂,其余球员鱼贯而入。

  尽管经过长途旅行后身体疲劳,但切尔西的所有人员都略带微笑和酒店的接待人员握手。“蓝狮迎宾”吸引了切尔西的不少球员,队长特里频频对着“大头佛”点头致意,而切赫则掏出手机拍下了这有趣的一幕。球员们大都只携带了轻便的行李箱,只有小赖特最特别,他手里提着一个大的盒子,原来这是他在伦敦机场买的一台新款PS3游戏机,看来他一定是个超级电玩迷。

  在大堂仅仅停留了10分钟后,切尔西的球员就全部在包下的楼层入住。球队要求球员们到房间放好行李后马上去吃早餐,然后抓紧休息,中午12时30分吃午餐。除了斯科拉里带着特里和切赫两人参加了中午的一场新闻发布会外,其他球员在酒店里完全没有自由活动,媒体和球迷根本无法见到他们的身影。下午,球队继续休息,并把原来日程安排中的一些商业活动推掉。

  切尔西方面称,和曼联等几支英超强队相比,他们在备战新赛季热身的时间上已经落后了,所以他们将尽一切可能加快帮助球员恢复体能。所以,在这次包括广州在内的亚洲之行中,他们将严格按照以往赛季开始前的部署去安排起居饮食和训练,除了必要的公益活动外,他们将谢绝一切的商业活动和应酬。切尔西方面还郑重承诺,7月23日晚和广药中一的热身赛,是他们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场热身赛,所以他们非常重视。届时,他们一定会用最强的阵容在广州球迷面前展示实力。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州中一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