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立足防守目标少失球 沈祥福承诺奉献精彩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与切尔西的比赛,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的。”在昨天中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一再强调着这一点。

  一年前,同样是7月,同样是奥体中心,沈祥福的广药队以4球完败于红魔曼联,这场失利让沈祥福对手下的球队和欧洲豪门之间的差距有了很深刻的认识。这一次,面对同样是英超豪门的切尔西,沈祥福自然不敢放松,“切尔西的进攻火力很强大,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做好防守。”

  在执教中一队期间,沈祥福会在日常训练期间播放很多有关切尔西的比赛录像给球员们学习,但在他看来,观看录像远不如和切尔西的大牌们亲自过招更能感受深刻,“能够与切尔西这样的豪门过招实在是我们的荣幸,这次能够亲身与其过招球员肯定受益匪浅。”

  明知对手实力强劲,中一队会否龟缩防守呢?沈祥福表示,做好防守尽量少失球。这是球队的首先目标,但球队也会强调进攻,“这种比赛可以淡化胜负,球员们因此才能更好地体会到自己与强队之间的差距,才能真正领会到强队的比赛能力,以及在进攻中对于各样技战术的运用等各方面可取之处。”不过,在祥福看来,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球队打出自己的水平,在广州球迷面前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许更能让他感到满意。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切尔西中国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