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拉多抵长春正式接触亚泰 高层表态他非唯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杜伊刚刚离开长春,福拉多就来到这座东北古城。不过,这位国家队的前任执行主教练并不是来接过杜伊的接力棒,福拉多来到长春与国奥队没有任何关系,却与这座城市的中超球队、也是上赛季的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有关。这就是此前传言可能入主亚泰的福拉多这一次已经与卫冕冠军无限接近,如果不出意外,亚泰俱乐部即将就与福拉多进行签约。

  自从高洪波下课之后,亚泰俱乐部就一直在物色新任主教练。由于老帅李旭川临时出山救火,带队完成了间歇期前的联赛,这样也给亚泰俱乐部留出了充分的缓冲时间,让亚泰俱乐部可以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选帅。据了解,在此期间,亚泰俱乐部首先划定了一个候选范围,这个候选名单也确实包括福拉多、殷铁生、李树斌这些坊间传言的教头,亚泰俱乐部也与这些教练分别进行了不同方式的接触。

  在这些人选之中,刚刚从国家队帅位上离职的塞尔维人亚福拉多也的确是呼声最高的,不管是亚春球员,还是俱乐部,都很看好“老好人”福拉多。但是由于福拉多已经提前返回塞尔维亚的家中休息,双方一直没有进行正式接触,直到21日,福拉多重新回到北京,并且直接转机来到长春,也意味着双方的接触进入了到了实质阶段。

  就在今天晚上,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证实了福拉多已经到达了长春。不过,刘玉明表示,这仅仅是亚泰俱乐部第一次与福拉多进行正面接触,并不是说已经与福拉多进行签约,福拉多也并不是亚泰俱乐部的惟一人选。除了福拉多之外,还有一位韩国籍的教练,也在亚泰的考虑范围之中,而且也在与俱乐部进行谈判,他们都有可能成为亚泰队的新帅。

  据了解,亚泰队球员非常欢迎福拉多能够在长春重新上岗,尤其是曾经入选过福家军的国脚们都表示,福拉多绝对是一个好人,为人非常的正直,这一点非常值得大家尊重,而且从执教水平和风格上来看,福拉多也非常的得人心。更重要的是,福拉多只看球员的状态,能够让球员们处在一个非常公平的状态下去竞争主力位置。”国脚宗磊就表示:“福拉多非常合适亚泰,因为我们这些球员他也比较的了解,他的执教理念最重要一点就是地面进攻,而我们队的特点一直也是打地面进攻,所以我觉得福拉多非常适合我们长春亚泰。”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抵达长春的福拉多已经与亚泰无限接近,如果双方在执教细节上没有太大分歧,48小时之内亚泰俱乐部就将宣布与福拉多签约。(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淮南、广告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