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霄娶娇妻众足坛名人大聚会 杜震宇展示祥云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1:18  竞报

  王霄婚礼 杜震宇展示火炬

  天津队的王霄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2008年有两件事对我来说至关重要,一个是国足获得世界杯出线权,另一个就是和未婚妻结婚。国足的出局让他留下了遗憾,而昨天王霄没有让自己再留遗憾,在天津的喜来登酒店和未婚妻傅丽娜完婚。

  王霄的婚礼成了足坛人士的大聚会,前天津泰达主教练戚务生、现任教练左树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球员杜震宇、杨君、宗磊等人都到现场祝贺,而几位足坛人士的到来也让王霄的婚礼多了几分足球的氛围。由于刚刚在火炬传递长春站中担任火炬手,杜震宇还特地应王霄的要求将祥云火炬带到婚礼现场展示,代表吉祥如意的祥云的到来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竞报记者 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