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球计划临时取消 李明:传递本身就是最好的诠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4:03  辽沈晚报

  在昨日下午的火炬手会议上,相关方面对火炬手们提出了希望:最好能够以跑步为主进行传递,而这也让李明原本准备的动作不能用了。

  尽管如此,李明同样表达了兴奋和激动之情,在表达了对圣火传递和北京奥运会的期待之后,李明谈到了自己这次传递:“原来是打算在传递过程中加入一些足球因素的,比如做出颠球的动作。但是现在对于火炬手有要求,不允许做太多的动作。这样,我就准备平稳跑完我这一段,传递火炬本身,就是一种最好的诠释了!”

  前一段时间,李明做了阑尾手术。但是现在看起来他已经没有问题了:“已经完全好了,没有问题!”李明笑着说,这也表明他对今天传递火炬,期待着且信心满怀。不过李明的右眼角一片血红,李明再度笑了,“昨晚我抱着儿子玩,他背着我往后一挥拳头,就这样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