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因伤近期无法回归赛场 辽足考虑引进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7:12  球报

  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辽足带着杰弗森检查了脚踝的伤势,最终医生的结论并不乐观,杰弗森最快也要等两个月之后才能康复,登场比赛的时间还是未知数。因此,辽足已经在考虑放弃杰弗森,用一名新外援来顶替他的位置。

  杰弗森是在第二阶段联赛开始前被队友铲伤的,之后他就一直与拐杖为伴。为了知晓杰弗森的具体恢复时间,辽足决定在打完同青岛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对杰弗森做一个系统检查。原定检查要在北京进行,但考虑到旅途的颠簸,最终杰弗森在沈阳接受了检查。最终,医生在对杰弗森检查之后得出结论,他的骨头愈合得并不好,要想全部愈合至少要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在进行一段恢复训练之后,杰弗森要在4个月之后才能重返赛场。三个月之后,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辽足或许已经宣告降级了。这样的结果显然是辽足不想见到的。

  为了不影响球队的攻击力,辽足已经开始考虑引进新的外援前锋。不出意外, 在球队重新开始集中训练的时候,新的外援前锋就会到对接受试训。另外,辽足的另一名伤员杨善平也接受了检查,他的恢复情况还不是很明确,因为他受伤的位置是老伤,医生要在看过他的老伤的片子之后才能对他的伤情做出结论。相比之下,辽足的另外几名伤员就要幸运很多,杨旭、崔凯和臧海利恢复的都很好,他们都将会在下一轮联赛中出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