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保级形势虽然严峻 香雪仍助二队征战香港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1:0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目前在中超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上清饮,保级形势极其严峻,尽管如此,深足赞助商香雪制药还是决定出资赞助深足预备队征战9月6日开始的香港甲组联赛,以此给预备队的年轻球员创造比赛机会。

  从今年6月底,深足俱乐部开始就向香港足总提交了书面申请,到昨日上午办妥所有手续,深足预备队登陆香港联赛颇为顺利。在15日香港足总董事局确定的2008-2009赛季甲组球会名单中,深圳香雪上清饮队的名字赫然在列,这也标志着深足成为首支同时征战内地和香港联赛的球队。

  早在7年前,香雪制药曾赞助肇庆名峰队登陆香港联赛,创国内球队先河。之后在成为广州队赞助商期间,也曾赞助广州二队出征香江。在连续两个赛季赞助深足后,香雪制药遂决定赞助深足预备队参加香港联赛,为深足培养后备力量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