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震宇:希望国奥能完成目标 让人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02  半岛晨报

  7月14日上午10时04分,随着最后一棒火炬手——由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冬奥会银牌得主王春露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点燃圣火盆,“祥云照吉林,圣火耀长春”北京奥运火炬接力长春站传递活动圆满结束。昨天下午,奥运圣火团队将转场前往松原,“和谐之旅”15日将继续在松原市和吉林市上演。

  “无论是四年前还是今天,我都已经不属于国奥队了,但我依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愿国奥小兄弟们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完成预定的目标,让人们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2007年“中超先生”杜震宇14日完成火炬传递后说。

  14日,奥运火炬开始在长春传递——这座城市不再是人们印象中的只生产汽车的城市,许多人从去年开始了解长春是因为长春亚泰队,了解长春亚泰队是因为欣赏球队核心杜震宇——罗本一样的追风少年,长春杰出青年,这座城市最具人气的球星。这一天,“祥云”又为杜震宇的人生留下美好的烙印。

  杜震宇1983年2月1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1996年,在长春亚泰队建队之初他便成为“娃娃兵”,随后迅速进入成年队,凭借出色的爆发力、超然的盘带、锋利的左脚晋升球队主力。A20b

  特约记者王昊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