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维斯受伤恐缺席补赛 国安高层欲向足协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3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因亚冠联赛推迟的与广州医药队的第三轮中超联赛将于明天开战。国安前任主教练沈祥福率队回京与国安首次较量。由于国安队内援结构并未产生变化,深知球员打法的沈祥福大有左手战右手之便。尽管如此,国安仍将胜利视为首要目标。“现在刚过了12场比赛,一定要咬住。”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说。

  昨天下午,国安队冒雨在大井基地进行了赛后的恢复训练。李章洙将队员分为主力和替补两方,主力方面由于在上周六比赛中消耗过大,昨天只进行了简单的网式足球对抗。替补一方在助理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进行了强度较大的小范围攻防转换练习。雨中,训练仅仅过了30分钟,外援埃尔维斯就绑上冰袋走回宿舍。“他的腿比赛时被人踢了,明天本来想去医院拍拍片子,现在看比赛很有可能打不了。”队医双印说。张永海和路姜也因伤无法跟队训练,只有在球场边慢跑恢复。

  主教练李章洙对于目前的人员结构也感到颇为无奈,“本赛季一直就无法凑齐队员,这给球队带来很多影响,情况确实很困难,不过比赛还有18场,我们必须争取最后的冠军,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后面一定有希望。”李章洙还表示周三的比赛还是把目标锁定三分,他说:“再难也要取胜。”

  不想投诉,但要反映。昨天下午,李小明在球场边向队医询问过球员在上一场中受伤的情况后说:“咱们要向足协反映反映,这样下去人都伤了,裁判控制不住场面,后面的比赛怎么踢呀?”

  俱乐部方面反应如此强烈,足以证明裁判问题已经成为中国职业联赛最大瓶颈。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异常“血腥”,仅在国安战长沙以及青岛战辽宁队的比赛中,裁判就一共出示两张红牌和17张黄牌,尽管如此,还是没有控制住比赛场面,其中青岛与辽宁两队外援就上演了全武行,国安也被长沙金德队的杀伤战术弄得连伤埃尔维斯和徐云龙两员大将。“对方的踢法太野了,完全是冲着人去的,你看徐云龙被对方踢的,在根本拿不住球的情况下还要出脚,多危险。”李小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