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帅为小将进乌龙开脱 李章洙:赢广州休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比赛的最后一秒钟被金德扳平,让国安队上下很郁闷,休息室里,很少赛后跟队员讲话的李章洙,还是对队员们说:“你们都尽力了,这场就算了,别泄气,还有下一场。”其他中超队伍都已经开始放假,北京国安16日还有一场与广药中一队的补赛。第二阶段的表现并不如意,从李章洙到队员们都盼望着能在主场赢下广药队的比赛,然后有一个好心情休假。

  13日下午国安回到了北京,老总李小明到机场接了队伍。尽管比分不如意,但是队员们已经学会了尽快忘掉这场比赛的郁闷。回到北京后,俱乐部也与李章洙分析了比赛最后时刻丢球的原因,其中一个突出的问题在于“现在队伍的年龄结构有些偏大,体能在比赛中最后时刻往往会有一些问题,导致出现失误丢球。”

  在对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国安队员在高温湿热的天气下表现得非常顽强,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体能下降导致了一些不该有的犯规,在比赛最后时刻国安队员三次在危险地带给了金德任意球机会,正是最后一次任意球被对手扳平比分。当然丢球也有些运气成分,球是打在于洋身上变线进了球门。赛后国安队员都为于洋开脱,隋东亮说:“这个球就是运气不好,于洋就是缺少点好运气。”

  上轮在对辽宁队的比赛中,隋东亮肌肉拉伤,但是本轮还是披挂上阵,出场前,李章洙告诉他:“如果不舒服就告诉我,我会换你。”结果在长沙高温和湿热天气下,隋东亮咬牙踢了94分钟,比赛结束回到休息室,结果两条腿肌肉都抽筋了。13日北京气温高达38摄氏度,但是隋东亮回来的感觉是“凉快多了”。

  16日国安将迎来第二阶段最后一个对手,李章洙说:“赢了他们,我们就休假。”沈祥福也曾是国安队主教练,但是国安必须拿到3分才能有争冠的一线生机,隋东亮说:“本来计划是在长沙和补赛能拿到6分,现在只能拼下周三的比赛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