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大帝受伤惊煞成耀东 李毅:当时感觉腿已被铲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成都之战,第30分钟李毅的伤势让成耀东揪心了好一阵,他当时倒地不起被抬了下来,所幸随后检查并不大碍。“当时我感觉腿肯定是断了!”李毅回忆着自己当时的感觉,“不过好在还有护腿板帮忙。”

  第31分钟,迪玛尔的一次后场凶狠放铲动作,虽没有引来裁判判罚,但双方后续动作力度都在加大,随后李毅又被邹鹏铲倒,李毅当即到地不起,手护着小腿,非常痛苦。成耀东眼看爱将受伤,立即上场跟第四官员交涉。随后受伤的李毅无奈离场,换上了朱家伟。比赛因这伤停停顿了近5分钟时间。

  李毅下场后一直显得非常痛苦,他自己甚至怀疑腿可能断了,不过在队医进行了简单检查之后,初步排除了断腿的可能性,随后,他被2米多的张澎被回了休息室。为了安全期间,中新浐灞队还是将他送到医院拍了个片子,进行了认真检查。晚上10点多,医生诊断结果出来了,李毅没事。这才让主教练成耀东松了一口气。“他可不能伤啊!他伤了,损失就太大了!”成耀东笑着说。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