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陕足数度领跑实在偶然 下半年才迎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获得半程冠军之后,主教练成耀东却还是显得非常谦虚,他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表现也非常好,但是这样的成绩,偶然因素很多,后半年,球队的比赛会非常的难打。”

  成耀东说:“近一段时间的联赛比较密集,球队的体能和状态都出现了问题,不过好在球队很团结,球队执行能力也很强,我们取得的成绩非常不错。不过这样的成绩也存在很多的偶然因素。”他表示,后面到了联赛间歇期,他会对球队进行认真总结,找不足,争取在后面的联赛中也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这场和成都谢菲联队的比赛,他认为对手非常难对付,“他们在主场之前还没有输过球,从过程看,我们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好在我们的运气比较好,打进了一个球。”同时,成耀东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与陕西球迷分不开,“如此远的路,他们还有几百名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我们再次感谢他们。”

  成都谢菲联队的主教练黎兵对于失败显得很无奈,他甚至取下了自己在比赛中戴的红色领带,“我对球员的表现比较满意,但是对于结果无法接受,我们比赛前就对定位球的防守进行了训练,但是最后还是在这个方面出现了问题。”黎兵认为这个失球完全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还是大意了,“后面,联赛还很漫长。这场输球也不能代表一切。”黎兵说,下面他会总结失败的教训,带领球队在后半年取得好成绩。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