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托大帝一剑封喉 浙江客场1-0胜深圳8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21:20  新浪体育
巴西奥托大帝一剑封喉浙江客场1-0胜深圳8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晚19点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再赛一场,由主场作战的深圳上清饮队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做客的浙江绿城最终依靠巴西外援奥托在上半场第10分钟的入球一比零战胜对手,连续八轮保持不败。p>

  比赛开始之后第3分钟深圳队获得一次必进球的机会,约翰森左路突破浙江队防线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高健接到了来球但是调整不及,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5分钟浙江队获得反击的机会,但是配合中的最后一脚传球不佳没有交到外援前锋脚下。比赛开始之后深圳队阵型很靠近,意图一口将对手吃到,但是浙江队依靠两位外援的配合在第10分钟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奥托与卡拉姆进行撞墙式配合,卡拉姆在禁区中回传,跟进的奥托一脚推射,浙江队取得1-0的领先

  丢球之后深圳队打得略微有些急噪,张野在第14分钟的远射打了高射炮。第15分钟李健华右路传中落到了约翰森头上,但是没有对浙江队球门形成威胁。第17分钟深圳队在前场倒脚,黎菲获得打门机会但是偏离了球门范围。浙江队的防线布置的非常不错,并且耐心地寻找打反击的机会。第21分钟李健华再次从右路将球打进浙江队禁区,抢点的高健一脚垫射,遗憾的是球没打上力量,浙江队门将姜波将球扑住。

  第26分钟深圳队队员范晓冬杀到浙江队禁区左侧,但是球没有停好无法形成射门。第30分钟袁琳左路将球传进浙江队小禁区,抢点的高健撞人犯规。第32分钟范晓冬拉拽奥托的球衣犯规。第37分钟高健在禁区线上被撞倒,裁判未予理睬,深圳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来之后第一点被浙江队头球解围。第40分钟奥托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马里科,随后回传中路跟进的队友,遗憾的是两位浙江队队员抢到了同一个点。第45分钟分隋东陆在防守中将奥托放倒。补时阶段浙江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浙江队连续三个跟进的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这样队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深圳队换上张文钊意图加强进攻的速度,但是张文钊的身体略显单薄。第47分钟奥托再次强吃马里科,奥托过掉马里科之后获得打门机会,好在协防的队员及时跟进,奥托的打门没打上力量。第49分钟浙江队的进攻再次撕开深圳队防线,马成的打门被张磊奋勇扑出,深圳队逃过一劫。第54分钟卡拉姆强行突破马里科,后者再次显示出了年龄大、转身慢的弱点。第58分钟深圳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但是球传入禁区之后被浙江队门将姜波轻松拿到。

  第64分钟后插上的范晓冬获得一次禁区外远射的机会,他的射门紧贴着地面稍稍偏离了球门范围。第65分钟和第67分钟张文钊连续打了两脚门但是都没有形成威胁。第68分钟浙江队9号外援卡拉姆攻破了深圳队大门,但是在射门之前越位在先。马里科被提到前锋线上第74分钟为深圳队赢得一个角球,隋东陆抢到后点头球攻门球稍微偏出。

  第78分钟浙江队常琳在拼抢中受伤。第80分钟深圳队多点包抄,张文钊左脚推射被挡出底线。第82分钟深圳队球门险些再次告破,奥托的打门打中门柱之后弹在张磊的背上,奥托再跟进倒地铲射被张磊奋勇扑。比赛最后阶段浙江队换下头号功臣奥托,深圳队无力追回比分在第90分钟由马里科在小禁区里获得打门的机会,但是深圳队始终无法追回比分,最终深圳队主场以0比1告负。

  深圳队出场阵容:1-张磊;22-袁林、29-隋东陆、37-马里科;14-李建华、8-黎斐、10-陈永强(第77分钟 24-尹小龙)、12-范晓冬、25-张野(第59分钟 20-雷永驰); 31-高健(46分钟 11-张文钊)、38-约翰森

  浙江队出场阵容:18-姜波;20-曹轩、22-焦凤波、3-丹乔、4-常琳;9-卡拉姆、12-蔡楚川、21-吴伟(46分钟 13-及兴华)、26-阎嵩(82分钟 19-黄隆)、8-马成;28-奥托(第85分钟 16-谈杨)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