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进攻禁区内乱军制造点球 肇俊哲操刀一蹴而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展开,青岛中能在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已经是九轮不胜,本轮少帅马林重新接手辽足教鞭不知能否改变辽宁队的劣势。

  上半场,双方在比赛中均积极地投入了进攻,但无论是主队青岛还是辽宁队,中场的组织均难以制造真正的威胁。第38分钟,于汉超从左路传中,曲晓辉在底线附近头球回顶,但门前的肖震、格里菲斯和丁捷均错过了在第一时间打门的机会。而丁捷在调整的过程中被青岛队后防球员放倒,主裁判吹罚了点球,肇俊哲一蹴而就。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