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阵容齐整迎战绿城 无路可退唯有拼全力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9:4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深足旧人周穗安与彭伟国,今夜将率领浙江绿城叫阵深圳体育场。4轮不胜的深圳上清饮队已是无路可退,他们将在主场向绿城发起最猛烈的攻击。

  周穗安在1996年担任深足主教练,现任绿城助教的彭伟国,则是郑智之前的深足中场灵魂。本赛季,周穗安在半路重返绿城帅位,随后又招来彭伟国和谭恩德,这个广东籍教练组率队8轮拿下16分。不过,回到深圳的周穗安还是很低调,“绿城的实力不算很高。上周打完大连队,队员都很疲劳,我要求他们一定要保持平常心。”

  与对手相比,深足可不能保持平常心,除了拼尽全力争取胜利,排名倒数第二的深足没有其他选择。为了刺激深足的斗志,赞助商赛格车圣悬赏15万元赢球奖。加上原有的20万元赢球奖,这对过惯苦日子的深足而言并非小数字。目前,深足阵容较为齐整,上一场头部受伤缝了3针的后卫隋东陆,这几天的恢复比较顺利。刚刚拿到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证的后卫戴宪荣,前几天也已归队训练。

  说到与绿城的恶战,去年3次攻破绿城大门的张野信心满怀,“我们最近的训练很有针对性,我的状态也不错,就等着上场过招了。”晶报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