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菲联欲当“拦路虎”阻击领头羊 比赛将设英雄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上一轮客场对阵广药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成都谢菲联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艰难从客场拿到1分。但截至上轮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已经是7轮不胜,这和第一阶段的气势相比低迷了不少。今晚,回到主场的谢菲联面对的是力争“半程冠军”的陕西队,对此谢菲联已经做好充当“拦路虎”的准备。同时,成都体育中心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专设的“英雄看台”,将继续向抗震英雄免费开放。

  在对阵广州队的比赛中,从瑞超归来的石俊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尽管还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但他的身体优势在对抗中还是比较明显,经过这几天的磨合,本轮比赛,相信石俊的状态应该能有所恢复。另外,牙买加外援迪玛尔从国家队回来,这对人员不整的谢菲联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尽管对手是实力强劲的领头羊陕西队,但是队员们还是表示会竭尽全力阻击对手,同时帮助球队脱离困境。

  记者 方珲 实习生 彭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