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到底强不强 昔日保级对手检验足球之夜高度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4:07  都市快报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浙江绿城将在客场挑战深圳。这是奥运会前最后一轮中超联赛,之后联赛就将给奥运会让路。8月27日联赛重新开启后,绿城将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由于最近7轮取得4胜3平的战绩,赛季初垫底的绿城突然成了中超最红的球队。周四晚上,央视《足球之夜》节目就高度评价了绿城,节目列的上轮最佳阵容中,绿城门将姜波和后卫乔尔丹就在其中。至于4轮联赛打进5球的蔡楚川,《足球之夜》还特意为他做了个专题节目——“绿城卡卡”蔡楚川。

  “是吗?央视给我们的‘待遇’不低嘛!可惜我没赶上看这期节目!”听到这个消息,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笑得很开心。不仅是媒体和球迷,就连上赛季两胜绿城的深圳队也开始给绿城戴高帽子。深圳队主教练张增群就说:“去年绿城还是我们的保级对手,但今年已经不是了,我们这次要去拼对手了!”

  尽管如此,俱乐部还是要求球员们保持冷静。“今天上午,我就在队里的会议上说,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林乐丰说,“联赛几轮的成绩不错算不了什么,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低调,放平自己的心态,不然就会在比赛中出现问题。这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轮联赛了,我希望球队能够给浙江球迷带来好心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