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战12场失球达9粒创新高 布尔卡打满全场有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2:19  新京报

  

国安战12场失球达9粒创新高布尔卡打满全场有秘密
一场闷战却只收获一分,国安队的王长庆躺倒在球场上。图/CFP

  国安补时阶段丢球1比1平长沙,失球创近三年新高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一路领先却晚节不保,国安队员沮丧地从长沙拿回一分。昨晚,在赛前适应场地时天气尚好,而比赛开始后,长沙贺龙体育场变得愈发闷热,国安队比赛重点放在稳固后防上,郭辉的进球帮助球队领先了90分钟,最后时刻被长沙金德队任意球扳平,双方战成1比1。尽管本轮尚有三场比赛没有开打,根据各队积分情况,国安排名第四已无悬念。只是与前两个赛季相比,国安战过12场后失球达9球,创下新高。

  过去两年,国安队素以稳固的防线著称,不过本赛季国足的征召和亚冠的拖累,使国安后防线鲜有稳定阶段。火线签约的外援布尔卡打满全场就是因为李章洙手里已到无兵可用。比赛开始后,球员按照主教练的部署以放手为主,在郭辉进球后更是集体有意识地后退。站在金德队球门后的教练在上半场35分钟时就对场上队员大喊:“打回来,他们已经没劲儿了。”中场休息时,国安队员都往头上泼了凉水试图降温恢复体能,不过从下半场比赛中还是被天气拖住了后腿。

  不过,稍感欣慰的情况是,国安队尽管没有能够取得预期的成绩,但是与过去两年的同期战绩相比并不逊色。位居第四,与去年位置相同,但积分高出一分。打进13球的成绩虽与去年基本持平,失球数则创下新高。由于外援开销大过以往,国安高层对如今的成绩不够满意。今天上午九点,球队离开酒店返回北京,备战下周三与广州医药队的补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