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尔卡签约次日就打全场 李章洙:一共才训练了四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2:19  新京报

  ■ 新人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与球队签约一天后就打满全场,李章洙看完布尔卡的比赛后对罗马尼亚人表示了满意。“他一共与球队训练了四天,相信以后会有更好的表现。”李章洙说。

  布尔卡本场比赛与徐云龙搭档,从比赛中不难看出欧洲球员的基本架势,但因长期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导致体能情况并不佳,有几次被对方外援突破。李章洙满意布尔卡的表现,他说:“他的发挥要超出我的想象,我想经过接下来的磨合,他一定能够达到大家的期望。”

  布尔卡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感觉还好,刚刚与球队磨合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就会更加熟悉。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取得胜利感到非常可惜,争取在下一场中战胜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