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给新援首秀亮分 总结四大收获尽全力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报道 果然是五连胜!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没有让现场的三万名观众失望,他们用一个令人信服的表现和比分让球队在如此困难的时刻依然可以笑傲群雄。谈到今晚的胜利,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脸上写满笑意。“这场比赛之前,俱乐部还担心球员是否有种轻敌的心态。但是从比赛来看,球员的心态还是很稳定的。”韩总解释,点球领先之后,队员们的心理有些微妙。经过中场的调整,两支球队在下半场发挥的都很好。尤其是泰山队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比赛取得了胜利,俱乐部非常满意。

  由于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推迟到奥运之后进行,所以这场比赛也被称之为联赛上半阶段的收官之战。总结这一阶段鲁能的表现时,韩公政用了四个收获。

  “首先,球队的年轻队员得到了充分的锻炼。我们在这五场比赛中,发现了不少人才,看到了年轻球员的价值。这也是最重要的收获。其次,就是实现了球队对于成绩的要求。在这五场比赛中,球队拿满了十五分。”

  “第三,就是满足了球迷们的期望和要求。大家可以看到,今晚球迷的人数非常多,他们都很期待着球队带给大家五连胜的快乐。所以今晚要特别我们的球迷,他们来自山东各地,来济南看球非常不容易。其实球队就是一面墙,而我们多彩的球迷把鲁能这面墙装饰的五彩缤纷。”

  另外,还有一大收获,就是球员的收入了。韩总毫不隐瞒的告诉大家,这些收入是“建立在应有的收入基础上的,更高的收入。”

  韩总强调,在队伍严重不整的情况下,球队取得了五场胜利。这个成绩让我们满意,更让大家感到意外。通过队员们加倍的努力,我们得到了一个特别好的成绩。韩总坦言,年初在设定球队目标的时候,根本没有想过这几场球会拿这些分。所以俱乐部把目标和期望值定的不高。当时考虑的最大原因就是第二阶段的这几场比赛。“我们队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给了俱乐部一份满意的答卷。感谢我们的队员。有了这样的基础,在奥运会之后的比赛中,我们的队伍没有理由打不好比赛了,我们想向着冠军发起冲击。至于能够冲击到什么程度,我们会竭尽全力。”

  同时,韩总也强调,足球赛的不可预见性很大。虽然球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拿到了五连胜,但是在后面人员完整的情况下再来一个五连胜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到时候可能就会有新的问题再度出现。包括对球员的使用以及球员之间的配合问题。俱乐部会期待着一个好的结果,但能否实现就靠大家的共同努力了。

  对于外援米兰,韩总认为表现还算不错。“进球之前似乎有些拘谨,进球之后发挥的更好一些。”同时,韩总也很客观的谈到,队员的进球都是有偶然性的,下一个进球会是什么时候,深层次的默契和配合什么时候能够形成,这些都需要时间。只能说,就这场比赛而言,米利安的的表现还算不错,可以打8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