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大家齐心协力终克服困难 米利安表现基本尚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本轮,鲁能泰山队主场2:0战胜了武汉光谷队,获得本阶段联赛五连胜的佳绩。赛后,鲁能泰山队队长舒畅满意的表示:“目前球队人员不整,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大家能够齐心协力获得这个阶段一个不错的成绩,我也非常满意。”

  今天的比赛中,武汉光谷队给鲁能泰山队后防制造出不少麻烦,在中场核心郑斌的带动下,打出几次精彩快速反击,好在鲁能泰山队后防线成功阻截破坏了对手犀利进攻,力保球门不失。介于对手出色的表现,舒畅这样评价道,“武汉队今天表现不错,本场我们赢的非常艰苦。在比赛困难的情况下,大家还是在比赛中顶住了压力,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轮比赛是米利安的首场亮相,并且表现不俗。特别是在下半场,米利安表现非常活跃,第51分钟头球建功,为球队奠定了胜局。对于米利安的评价,舒畅这样表示:“今天米利安表现不错,希望他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将进入到休战。对于中超各队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备战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内,鲁能泰山队将进行全力备战工作。当谈论到下一阶段的目标时,舒畅这样表示:“全队将认真听从教练员的安排,全力进行备战,在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为下一阶段联赛做好准备。”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将在随后的几天内放假一周,对于这个假期鲁能队员们都已经渴望已久,毕竟,队员们经常集中训练比赛,很少能有时间陪伴自己的家人。当问及到假期的安排时,舒畅这样回答。“平时很少回家看望父母,希望在假期内多陪陪老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