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细说补时丢球原因 金焱怒摔椅子激励金德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联赛第三阶段6月才加盟的巴西外援塔雷斯补时阶段一脚30多米开外的一脚任意球世界波破门,金德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北京国安队。

  在这一场比赛中,金德队上下半场表现差距很大,上半场机会很少,仅有的两次单刀机会都被于贵君浪费了;而北京方面却不断通过精准的传球创造着机会,金德队疲于防守。这种场面让在场边指挥比赛的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非常恼火,“中场休息时,我在更衣室摔了一把椅子和一瓶水!”金焱赛后透露。也许是金焱的发火激励了队员的斗志,下半场金德队打起了精神,在场上的表现也好起来,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并最终由塔雷斯终场前一脚任意球破门逼平了对手。“我对于球员下半场所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非常满意,我很感谢他们,包括得红牌的赵铭。”

  而最后时刻丢球让北京队主帅李章洙非常不爽,在走向新闻发布会现场的过程中一直阴沉着脸,不过对于最后时刻的那个丢球他并没有说太多,“这是经常发生的事情,这就是足球。”他还分析了丢球的原因,“最后的一段时间对手攻得很猛,我们有所收缩,但回收的太大了,导致了最后的丢球。”(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