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萨:三个低级错误丢了三球 看清楚大连到什么程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在主场以3-1战胜了对手大连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大连队主帅科萨对输球也是心服口服,同时他也表示主要输在自己的球员犯了三个低级失误;上海队主帅吴金贵对带着三分进入休假期很满意,但是对于最后被对手扳回一球略感遗憾;同时他对后卫的调整感觉收到的效果不错。

  科萨:首先祝贺上海队今天取得胜利,向他们在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得体表示祝贺。他们今天赢球赢得应该说是理所应当。另外我们其实也想放开打,用自己的方式去调整上海队的节奏,应该说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大部分时间里面我们打的还可以,但是大家都看到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比赛结果就是这么残酷。我们队伍当中有很多年轻的队员,他们现在面对这样的比赛压力时还非常难以承受。我们整个比赛队员犯了三个低级错误,也就是这三个错误让对手打进了三个球。实际上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惩罚,我接手的五场比赛我们有胜有负,对于总的比赛结果来讲我还是很满意的,因为通过比赛让我很清楚地看到,我们大连队现在到底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最后还是要祝贺我的朋友吴金贵。

  吴金贵:谢谢科萨的祝贺。大连队目前来看确实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这些年轻的队员在比赛当中其实也是有值得我尊敬的地方,比赛当中我们抓住了一些机会,但是对手在传接球方面做的非常好,我们今天的比赛当中是老队员发挥的比较好,希望我们回去之后也能好好的总结,接下来在奥运之后的联赛阶段能够更进一步。

  随后吴金贵回答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问:今天这场比赛以这样的胜利结束了联赛这一阶段,是不是一场及时的胜利?

  吴金贵:奥运之前的最后一场胜利能够拿到这样一个很好的结局,总的来说最后使得我们带着一个赢球的心情进入休假期,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事情,也会使得我们的队员有一个很舒服的心情去到假期。

  问:赛前是否就想到了这场比赛能够战胜对手?

  吴金贵:大连队还是一个强大的队伍,虽然他们现在非常年轻,球队成绩也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大连队的价值还是存在的,我们的球队在此前也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整个动员工作也做的很好。我们此前也受到了一些传媒一些负面报道的影响,我们大家都很努力,希望整个球队能走出困境和阴影,今天我的队员也发挥的非常出色,应该说前段时间的工作做的不错,所以今天也见到了效果。

  问: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后防有了一个调整,四个人当中有了两个调整,一个是吴伟超出现在了右边卫上,另外一个是徐洋打了中后卫,对于这样的安排您是处于什么样的想法?

  吴金贵:这是出于战术上的安排,我们也希望在主场能够打的更积极些,所以我们把孙吉的位置向前提了,应该说今天这种组合还是不错的。

  问:请吴指导评价一下今天徐洋和杜威第一次合作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感觉怎么样?

  吴金贵:总体上来看两个人的配合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徐洋之前只是替补出现了几场,今天是他第一次打首发,总的来说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问:我们球队现在定位球比较多,很少看到这种地面进攻配合带来的进球,基本上都是通过定位球进球,这个情况下怎么考虑?

  吴金贵:前段时间13场比赛我们的前锋进球比较少,这个问题我们也已经发现了,尤其我们现在主要靠定位球取得破门,反正经过我们接下来这个联赛的休假期,我们也积极的寻找外援,我们在定位球方面确实优势很大,有的时候对方只注意到了我们一点,却没有发现我们在其他地方还有一个点能够取得破门。

  问:3-1的比分和3-0的比分在感情上肯定是有所不同的,请问吴指导是否有所遗憾?

  吴金贵:总的来说,大连队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尊敬的对手,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在比赛的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比赛,这个也是提醒我们全队所有队员,中超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是弱旅,所以说我们一松懈就会有丢球。不过比赛最终还是赢下来了,还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