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杨林助攻乔巍精彩破门 河南1-0领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2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07月12日19:30,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展开,在主场郑州航海路体育场,河南四五队主场迎战广 州医药队。上半场河南四五明显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且创造了多次进球机会。第33分钟,乔巍的精彩破门为河南四五打破场上的僵局。上半场结束,河南四五1-0暂时领先广州医药。

  两支球队在中甲联赛中就是老对手,本场的对抗上升在中超的层次,双方当然是相当重视。广州医药队上轮主场最后时刻被 成都逼平,虽然目前还处于中超前列,但是已经被三甲的球队拉开到7分之多。本轮客场挑战同为17分的河南队,激烈程度 可见一斑。

  比赛开始后,河南四五队利用主场的优势,将广州医药压制在半场。第3分钟,河南四五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吉奥森主 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双方争顶都没有碰到皮球,后点无人盯防的杨林控制下球大力射门,球高高出横梁,杨林在场上懊恼 不已。第4分钟,河南四五队中场将球转移到禁区左路,奥贝控制下球摆脱防守起左脚射门,幸好贾文鹏回防及时将球破坏 出底线。连续的征战广州医药场上球员的体能状况的确有点堪忧,在河南四五队的猛烈进攻面前只能被动防守。第11分钟, 河南四五队右路策动进攻,何滨右路回扣用左脚传中到禁区中路,广州医药的盯人出现失误,杨林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球稍 稍偏出了立柱。

  第13分钟,杨朋锋左路摆脱防守后,横拉中路突然起右路搓射远角,可惜力量和角度欠奉,周亚军轻松没收皮球。第15分钟 ,吉奥森右路巧妙传球穿透了广州医药整条后防线,杨林得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李帅一脚推射,球被李帅横身扑出底 线。今天河南四五队的右路进攻相当的流畅,特别是外援吉奥森的发挥出色,有相当大的威胁。第17分钟,广州医药的高明 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还好能够坚持比赛,沈祥福在场上显得非常的担心,目前的广州医药受到大面积的伤病和停 赛影响,缺兵少将。第26分钟,广州医药左路策动进攻,徐亮看守门员站位有点靠前,突然起脚远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第27分钟,河南四五起球到禁区中路,广州医药头球解围不远,大禁区外何滨胸部停球后,侧身凌空射门,球稍稍偏出了立 柱,李帅完全没有反应。河南四五队攻势越来越盛,广州医药的防守显得有点疲于奔命。

  第29分钟,河南四五中场斜塞到大禁区右路,奥贝踏准脚步迎球劲射,球再次擦着立柱出了底线。久攻不进的河南四五通过 一个精彩的配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33分钟,河南四五左路起球到禁区中路,杨林利用身高优势将球摆渡到禁区右侧, 乔巍跟进迎球外脚背拉了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球直串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1-0。第36分钟,广州医药中场将球转移到左 路空档,徐亮跟进得球推入禁区,一脚劲射球偏出了立柱。第38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得球,面对四人防守晃开空档后, 一脚劲射可惜力度和角度欠奉,周亚君轻松没收皮球。第42分钟,广州医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与高明战术配合 后,弧线球直接射门球高出了横梁,今天徐亮表现的比较独。上半场补时3分钟后结束,河南四五队1-0领先广州医药,进入 休息室。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四五队首发:2刘宇 4赵鹏 9杨林 10陆峰 11何滨 22乔巍 23周亚君 28张璐 33首格拉斯 34吉奥森 36奥利萨德贝

  广州医药队首发:3李岩 5孟龙 9拉米雷斯 13唐德超 18杨鹏锋 20徐亮 21贾文鹏 22李帅 23卢琳 25高明 28白磊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