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4轮前瞻:沪连之战平局收场 山东瞄准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 VS 大连海昌

  7月12日 19:00

  预计结果:平局

  两连平后,申花队让出第一的位置,本轮主场作战,面对过气的大连,3分将是唯一目标。人员方面,申花队将继续以四外援出战,前场马丁内斯、斯格特、里卡德三人的表现,将决定比赛的成果。大连海昌已经历三轮不胜,但做客虹口,打破纪录的几率少之又少。

  天津康师傅 VS 长春亚泰

  7月12日 19:30

  预计结果:平局

  上轮客场取胜辽宁,让天津队走出了之前主场落败的阴影,但取胜也有偶然成分。再次回到主场,面对刚刚更换主教练的长春亚泰,主队稍胜一筹,但如今的长春亚泰在士气方面早已大有改观,平局可能性很大。

  长沙金德 VS 北京国安

  7月12日 19:30

  预计结果:平局

  金德队内难言稳定,但在其主场球队却常有精彩演出,前锋阿布巴卡尔突袭能力强劲。国安已经取得两连胜,不过后防问题仍然突出。张永海、张帅都因不同问题无缘上阵,边路利器小马丁内斯也因伤缺席。火线签约的罗马尼亚外援布尔卡能否改善后防?应该说,在客场拿走1分,对李章洙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河南建业 VS 广药中一

  7月12日 19:30

  预计结果:河南胜

  本赛季建业队在主场4胜3平,上轮在客场逼平武汉拿走1分,也显示出了该队目前的良好状态,只是后防大将姚冰在近日训练中受伤。反观在第一阶段表现抢眼的广药中一,却在近期表现平平,上轮主场被成都逼平,士气明显受挫。

  山东鲁能 VS 武汉光谷

  7月12日 19:30

  预计结果:山东胜

  山东鲁能队凭借四连胜重新跃居积分榜前列,状态不容置疑。更可贵的是,国奥队员的缺阵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发挥。本场比赛,王永珀停赛,第四外援米利安有望和李金羽组成锋线。武汉光谷队此番做客凶多吉少,球队总进球数仅为7个,是所有中超球队中进球数最少的俱乐部,外援古斯塔博和巴布罗又因伤而缺阵,对于朱广沪来说实在是退无可退。

  青岛中能 VS 辽宁宏运

  7月13日 15:35

  预计结果:平局

  主场遭遇辽宁,是三连败的青岛队最幸运的事。青岛队今年主场成绩一般,对阵联赛副班长,如果不能全力一搏,同样没有全取3分的把握。辽宁队在赛前再次经历了主教练更迭,但马林的入主,显然无法从根本上改变辽宁队的问题。此外,虽然搞定了联赛参赛证,但张玉宁本轮仍然不能上场。

  成都谢菲联 VS 陕西中新

  7月13日 19:45

  预计结果:陕西胜

  虽然没有在主场取胜的把握,但成都谢菲联要在主场输球概率同样也不高,而上轮在落后情况下追平比分,也极大地提升了成都队的士气。陕西队在三连胜后重回积分榜首,该队阵容稳定,且对夺冠态度低调,应该有很大的希望延续连胜。

  深圳 VS 浙江绿城

  7月13日 19:30

  预计结果:浙江胜

  深圳队四轮仅取1分,上一阶段联赛末尾连胜的势头已荡然无存,对阵日趋稳定的绿城,难言必胜。周穗安被推上主教练位置时,绿城队只有可怜的1分,而八轮过后,绿城的积分已经达到了16分,粤派教练组成功改造了危机中的绿城。·赵新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