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强援战武汉难首发 生猛辣椒双冠王也惧它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武汉队不好打!明晚19时30分,泰山队将在济南主场与武汉光谷队过招,虽然图家军已是四连胜而且保持着本赛季不败金身,但对于即将开打的比赛,高层比较谨慎,“武汉队在朱指导的带领下有了积极变化,以前我们就在武汉队身上吃过亏,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争取主场打好比赛。”

  图家军今天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图拔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进行射门练习,而依然是以对抗为主,不过他的分组并没有什么针对性,针对要变的首发阵容看不出任何端倪。王永珀上轮战深圳队吃到了第四张黄牌,战武汉队停赛,这确实对泰山队不利,因为小胖现在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他的缺席将对鲁能泰山队的攻击力产生影响。

  在王永珀停赛的情况下,外界普遍认为鲁能近期敲定了身高1.87米的葡超外援米利安将迎来首发机会,因为他在昨日的训练中和李金羽分在了一组,看得图拔也是有意为之。不过,队内的反应看,这场比赛米利安并不一定首发出场。“保险起见的话,图拔明天也许会让小将李微首发,毕竟他和全队的默契程度要远远强于米利安。”一位中方教练分析说。而鲁能高层在谈到这问题时调侃地表示,“这恐怕你得去问图拔了,我们俱乐部领导也无权干预。”

  如果图拔真的继续让米利安坐在替补席上的话,李微就是顶替王永珀的不二人选了。与王永珀相同的是,李微同样是杜伊抛弃的球员,这一阶段的中超开打以来,李微不像王永珀生猛,场场首发而且收获三粒进球,他还没有首发过,一直都是下半时替补出场。可能是受时间限制,并没有很出色的发挥。不过李微的训练没问题,状态一直保持得不错。另外我们也应该记得,李微打首发曾经有过精彩的表现,去年在郑智离开,王永珀受伤之后,他曾经连续4场比赛首发并且有过精彩进球表演,甚至是梅开二度。

  由于7月20日与长春队的中超补赛很可能要延期至奥运会后举行,所以与武汉一战将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场球了,而且也算是中超上半程的收官战。目前泰山队在积分榜上积25分落后陕西队2分,排在第二位。陕西队本轮客场挑战成都队,能否取得胜利还不好预测,所以说泰山队若顺利拿下武汉队,很可能在积分上压倒陕西队,这样的话,就为奥运会后开打的中超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毫无疑问,五连胜将刺激着鲁能球员前进,但这正是俱乐部担心的地方,俱乐部老总康梦军赛前就说,“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上轮战深圳队虽然赢了,但赢得很惊险,队员们骄傲自满了,与武汉队的比赛必须重视这一问题,何况对手并不是想象中弱。” 从双方交战纪录来看,泰山队9胜1平4负占了优势,不过在武汉队身上吃的亏也颇为深刻,2005赛季和2007赛季武汉队的两次逆转就让泰山队脸面全无。如今,图家军究竟会以怎样的方式赚取本赛季的五连胜呢,我们拭目以待。(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