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矢口否认重掌长春教鞭传闻:全运会前不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0:37  体坛周报

  记者肖良志报道 关于殷铁生将出任亚泰队主教练的消息甚嚣尘上,正在延吉备战奥运会比赛的殷铁生一头雾水,他告诉TITAN:“我还是原来的态度,在09年十一运会结束前,不会考虑到俱乐部执教。”

  高洪波从长春亚泰俱乐部辞职之后,福拉多、李树斌和殷铁生都成为亚泰俱乐部追逐的对象,特别是在亚泰俱乐部有着深厚基础的殷铁生被看作是主教练的最佳人选。身在延吉的殷铁生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他表示,“我现在的任务很重,要在国奥队备战奥运会。参加奥运会也是每个职业教练的梦想,这次又是在家门口作战,每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不能有丝毫的分心。加上分组有着较大的压力,我不会考虑国奥队以外的事情。我还是山东十一运队的主教练,目标是在主场卫冕,奥运会后主要精力将转到全运会上,全运会之前我不想考虑执教俱乐部。”

  殷铁生作为国奥中方教练组组长,每天有无数事情去做。“现在是最关键也是最紧张的时候,根本无暇考虑其他事情。必须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奥运会的备战之中,因此,对于中超俱乐部的事情我不会去考虑,身在国奥队,也不可能去跟别人接触。”

  殷铁生重申:“我现在是国奥队的教练,不能有丝毫私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