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客战鲁能求不败 朱广沪:踢球就是要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31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樊绿蕊)明晚,武汉队将在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今天早晨武汉队全体将士将开赴山东,备战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场比赛。昨日下午,汉军队长郑斌与中场大将王文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我们最近越打越好,这场比赛我们有信心,相信能够带分回家。”

  我们胜或平可能性更大

  山东目前积25 分排名联赛第二名,而武汉队仅积10 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从历史战绩上看,武汉队在客场基本未能拿分,这样的对比也许会让人觉得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不过球队前段时间的良好表现给了汉军队员们充足的信心,队长郑斌说:“足球比赛无非三种结果,胜平负,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胜或平的可能性要大得多,我们队员也对这场比赛充满信心。”

  在郑斌与王文华两位队员看来,虽然上场比赛球队没能拿下,但最近几场比赛武汉队场场拿分,队员信心已经起来了,球队正在进步,“我们现在打了12 场比赛,第一个四场我们没拿分,第二个四场拿4 分,第三个四场拿6 分,这说明我们在进步。我们希望接下来越来越好,抢得更多的分。”

  郑斌表示,球队的斗志将是取胜的重要因素,“我们队今年成绩不好,这次打客场肯定会放开一搏,这样我们赢球的机会也更大。”

  武汉队主帅朱广沪在听说汉军将士充满信心时,显得非常高兴,“踢球就是要有信心,我们肯定会去山东继续抢分。”

  山东防守弱是汉军的机会

  在观看了山东队今年一些比赛集锦后,武汉队的队员们对山东队的情况也有了一个初步了解。郑斌认为山东队防守依然偏弱,后卫转身也比较慢,而这正是武汉队的机会。郑斌说:“只要我们做足准备,发挥自身优势,在山东队身上拿分是大有机会的。”

  目前,山东队有多名队员在国奥队,这对他们的实力也有一定的影响,而按照中国足协的政策,山东将可以在比赛中派上四名外援。据了解,山东队的第四外援已经到位,一个名叫米利安·马达科维奇的葡超前锋有可能在与武汉队比赛中上场,对于传闻中这名前锋实力不弱的消息,王文华有自己的看法,“球员是靠用脚在场上说话的,我们没有必要怕他,按照我们的思路踢,相信会有个好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