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外援受伤病困扰 朱广沪:对阵鲁能比想象中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8:30  长江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陈乐)明天晚上,奥运会前最后一轮中超联赛就将打响,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武汉队的外援们却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困扰。

  上轮中超联赛对阵河南,主力后卫达尼罗的眉骨被对手撞破,而上轮联赛才复出的前锋古斯塔博,替补上场不久就拉伤了腿,之前10 号巴布罗还遭遇了沉积性骨折。

  据队员介绍,达尼罗的眉骨受伤在医院缝了6 针,至今还没有痊愈,眉骨那里现在还贴着胶布,但是周六出战的问题不大;古斯塔博则比较麻烦,刚刚复出就又遭到伤病袭击,到现在还只能进行慢跑和力量训练,本周六能否上场比赛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而最大的伤号巴布罗,沉积性骨折不同于一般的骨折,恢复起来比较麻烦,保守估计需要休息2 个月,目前巴布罗已经返回乌拉圭接受治疗。

  面对队中数名外援受伤的情况,主教练朱广沪也不无担忧:“如果他们不能在周六之前恢复的话,我们对山东的比赛将比想象中要困难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