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扬正式告别国安 马其顿国脚遭俱乐部提前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1: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安队签下埃尔维斯后,将与哪名外援提前解约?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证实,俱乐部已经与马其顿国脚斯托扬正式解约,据了解,国安肯定会给斯托扬一定补偿,但俱乐部并没有向外界透露具体数额。

  斯托扬的解约其实并不让人感到意外,虽然他的技术、意识都不错,但却迟迟没有融入到球队中。俱乐部也认为,和斯托扬提前解约可以再节省出一个外援名额。目前,一名来自罗马尼亚的后卫队员正在国安试训,不过他现在和德甲球队科特布斯还有合同,李小明表示:“如果他通过试训,那我们就要和科特布斯进行谈判,希望用租借的方式来引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