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周末可能会登场 玉面杀手时隔两年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自从加盟辽足后,张玉宁就因为参赛证问题一直无法登场。昨天辽足方面透露,张玉宁的参赛资格已经得到了确认,玉面杀手有望在本轮的中超联赛中登场亮相。京华网www.jinghua.cn)

  申花和辽足方面曾就张玉宁的转会有协议,只有张玉宁通过体测,辽足方面才掏转会费。6月底,张玉宁在体能补测中顺利过关,但辽足一直没有支付他60万元转会费,所以申花迟迟没有提供他的参赛证。

  最近辽足战绩不佳,深陷保级漩涡,辽足不得不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辽足决定向申花支付转会费,以要回张玉宁的参赛证。

  如果一切顺利,本周末,张玉宁有望在时隔两年后重新亮相中超联赛。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