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感谢朱骏的信任支持 某些人居心不良搞离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7:55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今天下午的申花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老板朱俊和主教练吴金贵均没有出席,然而媒体关注的焦点全在此二人身上。朱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关他本人怀疑吴金贵打假球一事纯属谣言,在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吴金贵对此进行了回应。

  吴金贵表示,俱乐部和老板在这个时候能够公开澄清谣言,很重要也很有必要。如此一来自己心里踏实了不少,可以安心带队训练比赛。他对俱乐部和老板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自己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吴金贵还补充说,一开始他就认为这件事是有人捣鬼。某些人居心不良,想在俱乐部搞出些事来,引发队内矛盾。不过公道自在人心,如今老板都公开澄清了,那些人的阴谋也彻底宣告失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