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无人再愿提起高洪波 新帅三热门用他是一种冒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0:1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高家军时代终结后第三天,亚泰基地内重归平静。本周六,卫冕冠军将客场挑战强敌天津泰达,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将是老帅李旭川代理执教的最后一战。

  昨天是亚泰公开训练日,基地内欢声笑语随处可间,这样的场景,在高家军时代是很难见到的。满头银发的老帅李旭川在场边注视着“孩儿们”,他想让大家快乐一点,再快乐一点,这也许比任何方式的训练都更重要。

  高洪波这三个字,几乎所有队员都不愿再提起。当记者拉住张笑非问起时,腼腆的他摆摆手,“都过去了,不想再提了。”本周六客场战天津,72岁的李旭川告诉大家,“这是我代理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老帅火线接手球队,深得弟子们爱戴,很多队员都希望他能一直带下去,对天津这一战,亚泰众将都希望用一场胜利,当作礼物送给老帅。训练结束后,杜震宇想用雪糕“贿赂”一下李导,但没想到老帅笑着摇头,“不行不行,我可消受不起这甜食,我只喝矿泉水。”

  李旭川代理显然不是长久之计。从昨天开始,俱乐部正式进入选帅流程。此前有消息称,福拉多、李树斌和贾秀全是三大热门。亚泰一些队员认为,李树斌和贾秀全希望不大,毕竟他们与长春渊源不深。至于外界普遍看好的殷铁生,奥运会后才能恢复自由身,就怕时间来不及。福拉多似乎成为热门人选,但亚泰历史上还没有聘请过洋帅。据俱乐部某官员透露,福拉多、李树斌和殷铁生都有一定希望,“老殷最适合,但没时间,李树斌有时间但不一定适合,用福拉多则是一种冒险。”对于新帅人选,杜震宇告诉记者,“真不知道会是哪一个,但只要适合球队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