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四连胜重回争冠阵营 塞媒体:图拔想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四连胜后,山东鲁能队已经重新进入联赛的争冠阵营。但此时,俱乐部内部却传来了一则令人咋舌的消息,鲁能队主教练图拔已经准备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俱乐部。

  捅出这则新闻的并不是中国媒体,而是图拔家乡塞尔维亚媒体爆的料。据该媒体称,图拔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想要离开鲁能,寻找一些新的挑战的意愿。而在此之前,包括图拔本人在内,承认了塞尔维亚足协已与其有过接触,而从未有过国家队执教经历的图拔,所谓的新挑战也极有可能是执教塞尔维亚国家队。

  虽然已经暗下决心在赛季末离开,但已在鲁能干了五年的图拔,对于俱乐部还是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五年里,他一共为这支队伍带来了4座冠军奖杯。但是中国足球恶劣的大环境,让图拔痛心不已,直至灰心。图拔表示,希望能用一座冠军奖杯完美地结束中国的执教之旅。

  得知此消息后,鲁能俱乐部的一名高层对此做出了回应:“这篇报道出自塞尔维亚国内记者的报道,对此我们很无奈,也不想去证实这件事情。”同时,他还表示,俱乐部相信图拔是一名绝对敬业的教练,相信他会带领鲁能打好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