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国脚状态低迷下放二队 高层透露回归没有时间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2:5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 由于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状态低迷,并且打进一粒乌龙球,近日张帅被国安下放到预备队训练。对于何时能重返一队,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给出的回答是:“不好说,现在他的回归还没有时间表。”

  张帅一直是李章洙阵容中雷打不动的主力,不过自从上调到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后,张帅没有上场,状态一直不好。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张帅不仅在防守的时候状态低迷,并且打进一粒乌龙球,直接造成国安主场0比2不敌申花。近日,张帅突然从阵容中消失,原因是教练组将其下放到二队调整状态。

  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将张帅下放到二队是教练组的安排,张帅需要一段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对于何时张帅能够重返一队,李小明说:“这个不好说,他的回归还没有时间表。”昨天晚上记者一直试图联系到张帅,但张帅的电话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