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后防线捉襟见肘 御林军急召中卫外援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国安以替补阵容3比1击败北理工队,新来的以色列外援中卫表现中规中矩。今天,来自科特布斯的一名球员也将来国安试训。

  由于中卫人员紧张,击败青岛中能一役,李章洙被迫派上腹股沟拉伤仍未痊愈的张永海,加重了张的伤势。张永海前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医生分析可能是旧伤复发,连带趾骨骨折。国安下轮对长沙金德,国安总经理李小明昨天说:“队里确实缺人,张永海的伤势还要看本周恢复情况,最后再决定是否带上他。”

  另一名中后卫张帅已下放预备队,此前他在对阵申花时自摆乌龙。国安中后卫位置目前仅徐云龙可用。为弥补后防缺陷,国安加紧了外援中后卫的选择。昨天,前来试训的以色列外援打满了国安与北理工的教学赛。李小明说:“这名外援状态还可以,但因对手太弱,还要继续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