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伊德:如此倒勾破门非常意外 把进球送给王赟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浐灞队中场核心球员王赟喜得贵子,今天,王赟虽然没有能如愿进球,不过他的巴西队友外援夏伊德在进球后却笑着说:“我把这个进球想给王赟的孩子,希望他能快乐健康。”

  夏伊德是中新浐灞队的后防中坚,他和忻峰的中后卫组合是中新浐灞队取得如此好成绩的一个保障。在今天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正是他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帮助浐灞队打破僵局,而他的个这个即是倒钩,也是吊射的射门,无疑将会成为他职业生涯的一个经典进球。截止目前,夏伊德已经为中新浐灞队攻入了两个进球。

  和长沙队伍的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中新浐灞队并没有表现出太大的优势,反倒是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队利用外援阿布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比赛地16分钟、第23分钟、第25分钟和第28分钟,阿布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脚下技术多次给浐灞队造成了威胁。

  浐灞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维森特,比赛第36分钟,他在30米左右的位置拔脚远射,力量大角度刁,可惜被对手守门员扑出。第39分钟,又是维森特妙传李毅,后者右路突破,在非常小的角度下大力射门,皮球稍稍高出。

  正当所有人认为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在补时阶段,中新浐灞队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开出后长沙金德队守门员石笑天出击未能将球打远,夏伊德在禁区右翼停球,他非常机敏地倒钩吊射,没有想到这个皮球竟然越过门线上的防守球员飞入网窝,中新浐灞队终于打破了僵局。

  对于这个进球,比赛结束后,夏伊德显得非常得意,他说:“当时对方的防守球员很多,小禁区里全是人,要打门根本没有空间,所以我就尝试一下利用其它方式射门,在大约估计了一下距离后,完全凭借感觉吊射。”夏伊德激动地说:“没有想到这个球居然进了,连我自己也感到意外。”

  当然,夏伊德的这个进球还不能有他一个人来独自享受,他说:“我想,这个进球除了要和整个球队享受外,我还会把这个进球献给王赟的孩子,王赟是名非常出色队员,他是我的好朋友,现在他当爸爸了,希望他的孩子能够健康快乐。”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