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超留守7帅:4人或难保金身 京沪主帅同病相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3:04  球报

  截止到本轮联赛之前,今年中超中只有山东鲁能、陕西中新、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广州中一、成都谢菲联、青岛中能等七家俱乐部还没有进行换帅,但这并不意味着七位主帅的位置都是稳固的。上海申花的吴金贵、北京国安的李章洙、成都谢联的黎兵以及青岛中能的郭侃峰都有着下课的危险。

  本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当属陕西中新。成耀东带领的“西北狼”本赛季爆发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要知道一年之前陕西还在为保级而苦苦挣扎;图拔早在本赛季初就宣布这是他在中超的最后一年,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球队的战绩。特别是在最近的四轮比赛中山东鲁能被国奥队抽调了五名球员,但是在图拔的带领下鲁能仍然取得了四连胜;广州中一是另一支让人惊奇的球队,不过看看球队的人员构成大家也可以理解了。“老江湖”沈祥福带领的都是自己的子弟兵,这些球员都在中超经过了多年的锤炼。

  有帅位不保之虞的四位主帅中吴金贵和李章洙的情况非常相似:球队成绩稳定,但主教练和高层矛盾不断。上海申花上一轮在主场被辽宁队逼平,让球队老板朱骏大为震怒,甚至怀疑球队内部有人不尽力。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吴金贵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北京国安本赛季受亚冠影响成绩不令人满意,但俱乐部高层最受不了的就是李章洙挑选外援的能力,不试训直接签约的斯托扬是双方矛盾的导火索。

  现在最危险的应该是黎兵和郭侃峰,成都和青岛都应经连续五、六轮比赛未尝胜果了。如果球队再没有起色,必然陷入到保级的泥潭中,那么换帅就成为了俱乐部高层的选择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