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休战期将物色新帅 种种迹象表明殷铁生有望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2:1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朱蓉) 高洪波离任,老帅李旭川只是扮演临时主教练的角色,谁将成为卫冕冠军新的主帅呢?目前传出的消息有国内名帅贾秀全、殷铁生,外教有前任国足主教练福拉多。

  由于已经72岁了,老帅李旭川显然难以长期承受中超带来的压力,因此只是过渡人选。中超联赛即将进入休战期,亚泰高层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贾秀全有国字号执教经历,且曾经担当国内多家俱乐部的主帅,而且自从离开河南建业后,贾秀全一直赋闲在家,这似乎为重新出山提供了理论上的可能。不过本报记者多方打听,贾秀全前往亚泰的可能性很小。至于福拉多,执教亚泰希望更加渺茫,一方面是亚泰俱乐部希望能够找到熟悉国内足球环境的中方教练,另一方面,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惨败而归,福拉多的业务水平并不被圈内人士所看好,而且其在球迷心中的地位也非常低。

  相比之下,殷铁生很有可能会入主亚泰队。殷铁生在国内足球圈有着广泛的人际关系,而且曾经执掌长春亚泰队教鞭,对亚泰队非常熟悉,因此种种迹象暗示殷铁生将会成为亚泰队的新主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