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竟一沾连胜奖就中邪? 400万元疑似永成概念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0:4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联赛打到这个份上,400万元的连胜奖金还是停留在概念的阶段,从这一点上,申花队确实没有福气。

  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奖励原则,单场比赛奖金以40万元起底,4场比赛为一个周期,每连胜一场,追加40万的奖金。这也意味着,如果球队能在一个周期的四场比赛取得四连胜,队员也将获得总计400万元的赢球奖金。对于这样一套奖金的分配原则,申花队员早已耳熟能详,但问题在于,除了从报纸电视上看到过对于400万巨奖的鼓吹之外,他们还没有能够真正染指过这项令同行垂涎的“福利”。

  以前四场比赛为例,申花队在三个主场接连取胜深圳、天津、长沙之后,却在青岛客场被对手逼成了0比0,这也让外界拭目以待的奖金转瞬便遭遇缩水。事后,媒体也都在感叹申花奖金的失之毫厘,但从后来的联赛进程来看,球队想要完成一个完整的四连胜着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第5轮联赛,申花队就在成都客场栽了跟头,以1比2先赢后输,希望提前破灭。而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申花队在主场取胜河南和武汉,又在山东客场1比2负于鲁能,并最终以2胜2平的成绩,结束了第二个周期。

  连胜陕西、北京的比赛,为申花的第三个阶段开了一个好头,在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辽宁的情况下,外界一致看好申花能够主场取胜,进而将400万的悬念延续到客场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去。但出乎意料的是,领先了将近90分钟的申花队,在比赛的最后一刻,被对手打进了扳平的一球。也正是这个进球,再次踢飞了400万的奖金。在此前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申花与对手2比2打平。至此,最近的四场比赛也以2胜2平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