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帅丢状态被下放预备队 国安大面积伤病困扰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9: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中午12时,国安队将在大井基地集中,备战12日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目前,最为困扰主教练李章洙的问题是大面积伤病。而主力球员张帅自从国安主场负于上海申花队后,再也没有随一队训练。“打完上海申花后就没有看见他,可能是球队输掉比赛心情不好吧。”一队员说。

  与上海申花队比赛中,张帅改打中后卫。由于国安队整体发挥不理想,最终0比2输给申花。张帅该场制造一个乌龙球。赛后,俱乐部高层对赛果异常不满。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连续两天前往俱乐部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主教练李章洙也感受到空前压力。

  张帅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悄然离队的。李章洙表示:“张帅在比赛中的表现证明其非常不在状态,需要休息一段时间调整调整。”随后,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张帅将暂时到预备队比赛,教练组会根据他的训练状态决定其何时返回一队。”

  奥运临近,北京国安队在第一阶段还有两场比赛。如状态恢复,张帅有望在间歇期结束后重返一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