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丁确诊韧带撕裂今日手术 国安飞翼无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1:55  竞报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肩部受伤的小马丁将于今天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如果不出意外,小马丁将无法代表洪都拉斯国奥参加马上要开始的奥运会足球比赛。

  小马丁是在与申花主场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伤的,后来经过队医检查确认为肩锁关节韧带断裂。不过,由于在手术之前必须先消肿,所以受伤后小马丁一直在家中静养。今天,国安队医将陪小马丁一起前往北医三院进行手术。

  韧带断裂修复手术后,等待小马丁的将是一段时间的静养,随后是功能恢复性训练。如果不出意外,作为洪都拉斯超龄球员的小马丁将无缘北京奥运会的足球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