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助威王圣解决武汉锋无力 380万换5分成最值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2:40  长江商报

  在武汉“锋无力”的窘境下,6月底才复出的王圣成为武汉队目前的主要得分人员,在他参加的4场比赛中一共打进了3球,曾有人和老总徐志强开玩笑说:“王圣380万换来了5分,这笔买卖做得值。”虽然昨日他的进球没有像上一次主场比赛时为武汉队带来3分,但他对急需保级的武汉队的作用无疑已经超过了380万。

  为武汉队打入唯一一粒进球的王圣下场之后满脸的郁闷,他的心情和很多队员一样: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被对手扳平比分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如果说主场和长沙金德的那个进球还不太令人信服,昨日上半场第32分钟的进球完全可以体现出王圣的实力。郑斌禁区外接球后传对方身后,王圣快速从后卫群中杀出,接到球转身抽射。赛后王圣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这种配合在训练中曾和郑斌、陆博飞等人练习过多次,“所以当陆博飞传球给郑斌时我就感觉到这个球可能会有戏。”

  这个周末,王圣的妻子也从北京赶到了武汉,她和女儿王玺欢成为了昨日看台上一道特殊的风景。在河南四五扳平比分之前,王圣的女儿王玺欢一直在西主席台看台前开心地跑来跑去,还时不时转起她的红裙子,可当比赛定格在1比1的最终比分时,王玺欢已经躲在妈妈的怀里哭了起来。虽然小小年纪的王玺欢并不能完全知道球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但父女连心的默契让小玺欢也感受到爸爸此时的心情。

  本报记者 张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