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检讨领先后不该保守 赞堤亚戈的低迷可以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只是打进了一个进球,但国安队却取得了最渴望的3分。1比0,国安队也尝到了两连胜的滋味。在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李章洙却对这场比赛的胜利表现得非常冷静:认为国安队在1比0之后采取的保守打法很不应该。

  在比赛结束之后,青岛队的主教练郭侃峰首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郭侃峰表示:“青岛队在开场之后的前10分钟发挥得还不错,但是很快就把主动权交给国安队了,因为国安队无论是在边路进攻,还是中路突破都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的年轻队员表现得不错,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获得了很多收获。”对于比赛中的那个失球,郭侃峰直言,这主要还是与后防线的配合失误有关。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在赢球之后仍然第一个感谢的就是球迷,“很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这是一周双赛的第四场比赛,我们完成了这样一场非常艰苦的任务,队员尽了很大努力。对方在比赛之中回收得很密集,我们想要得分很不容易。但我们取得比分领先后,队员们想守住比分的做法很不对,这可能与在天津队比赛中消耗了很大体能有关。不过,总的来说,还是很感谢队员们的比赛之中的拼搏精神。”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堤亚戈终于再次进球,而且是全场的惟一入球。对于这名巴西外援的发挥,李章洙直言:“堤亚戈和陶伟不但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作用,其实在前面的作用也得到了全队的认可。前段时间堤亚戈的表现受到了质疑,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他一直很努力,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上个赛季的状态很好,说明他还是有能力的,所以说本赛季这段时间的低迷也是可以理解的。”(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