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切西尼40米世界波梅尔坎挽狂澜 长春2比2平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1:40  新浪体育
马切西尼40米世界波梅尔坎挽狂澜长春2比2平上海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008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刚刚换帅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志在夺冠的上海申花。上半场曹添堡为主队率先得分,但是申花队在随后的10分钟内凭借外援马切西尼的任意球以及里卡德的点球将比分反超,下半场杜震宇高质量的任意球助攻梅尔坎头球破门,最终两队以2比2平局收场。

  比赛开始之后第2分钟长春队进攻到前场,外援前锋达扎吉带球强行突破,但是他在拼抢中放倒对方后卫被判罚犯规在先。第54分钟上海申花队后场长传找到毛剑卿这个点,后者得球之后直传对方身后,遗憾的是队与对友的配合没有成功,长春队门将宗磊轻松将球得到。第13分钟长春队进攻,右路传中之后达扎吉禁区内拿稳皮球,达扎吉将球回敲给跟进的杜震宇,后者在禁区前沿远射遗憾的是球偏出了球门。

  第18分钟, 长春队获得任意球,杜震宇把球传入禁区,曹添堡插上射门被申花队门将王大雷扑出,达扎吉得到皮球之后再次横传中路,曹添堡跟进推射空门得分,长春队取得1比0的领先。申花队在丢球之后没有放弃进攻,第22分钟阎峰防守里卡德犯规,申花队获得任意球的机会,外援马切西尼在距离球门40米开外主罚任意球打出一个世界波远射,球直飞长春队球门左下角,宗磊扑救不及,上海申花将比分扳成1-1平。

  就在长春队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申花队在6分钟之后又获得了进球的机会,第29分钟,孙吉从右路将球传入禁区,斯格特被梅尔坎侵犯,主裁判判罚点球,里卡德主罚一蹴而就。申花在10分钟之内将比分反超为2比1。

  长春队被申花队反超之后场上主力队员杜震宇略显急噪,连续两次在拼抢中将对手放倒,第34分钟杜震宇放倒孙吉之后裁判给于杜震宇口头上的警告。第40分钟长春队阎峰获得左路任意球的机会,但是他的脚法没有掌握好直接踢出了右路的边线。第44分钟王博在禁区里起脚打门极具威胁,可惜的是在得球瞬间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补时阶段里卡德在完成射门之后脚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申花队将2比1的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始之后两队的前三脚传球全部出现了失误,第48分钟毛剑卿左路突破假动作做的很漂亮把对手的重心都晃开了但是传中的脚法没掌握好直接出了底线。长春队随即打反击曹添堡在小禁区里获得冲顶的机会,遗憾的是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50分钟马切西尼在中圈弧被对手踢伤前往场外接受治疗。第52分钟姜坤的任意球打门直奔球门,宗磊将球托出横梁。

  第56分钟杜威在防守曹添堡的突破中犯规被吃到黄牌。第60分钟王睿右路强行突破赢得一个任意球,杜震宇开出的任意球落点和线路都非常不错,长春队插上的后卫梅尔坎无人盯防之下头球破门,长春队将比分追成2比2平。

  从第64分钟到70分钟,孙吉带伤坚持在场上比赛,申花队的右路防守破绽很多,长春队连续获得打门的机会,申花队依靠门将王大雷的高接低挡确保了这段时间内没有再丢球,申花队换上于涛和姚力君试图遏制住长春队的猛攻之势。

  第75分钟申花队利用耐心的倒球传给禁区左角的马丁内斯,后者一气呵成的停球和打门动作很精彩,遗憾的是稍稍偏出了球门。长春队快速反击打到禁区里,王大雷的飞身体扑救将球打出。第79分钟王睿和达扎吉先后被对手放倒,裁判谭海均没有做出判罚引发了现场球迷的强烈不满。第81分钟杜震宇右路的任意球线路与刚才得分的那个球位置十分相似,禁区里一片混乱之中王大雷奋勇将球打出。第89分钟达扎吉在被对手紧逼之下的打门没打上力量,两队最终以2比2平局结束比赛。

  长春亚泰阵容:1-宗磊;27-陈雷(第50分钟 11-王睿)、4-卡巴雷罗、26-王博、23-张笑非;30-刘晓东、5-梅尔坎、24-阎峰、8-杜震宇;10-达扎吉、14-曹添堡

  上海申花阵容:1-王大雷;17-孙吉(第70分钟 16-于涛)、5-杜威、3-吴伟超、13-成亮;11-斯格特、6-马切西尼、21-姜坤(第92分钟 27-刘寅涛)、7-埃米尔-马丁内斯;9-里卡德、10-毛剑卿(第70分钟 2-姚力君) 。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