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重炮破门杨林替补绝杀 武汉主场1比1憾平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
王圣重炮破门杨林替补绝杀武汉主场1比1憾平河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19点30分,2008中超联赛第13轮武汉光谷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的比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打响。上半场比赛双方展开了高节奏的攻防。第31分钟,武汉队王圣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打门破网。下半场第86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杨林头球补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武汉光谷队的后腰陆博飞解禁复出,朱广沪终于可以排出一个相对完整的主力阵容。第6分钟,武汉光谷队从左路发动进攻,郑斌挑传队友时被对方挡出边线,界外球掷出后迅速传到门前,不过前锋球员的禁区线上回做时直接将球端到了对方后卫脚下。第9分钟,武汉光谷队再一次从左路发动进攻,郑斌身体后侧将球送至底线,队友跟上传中被建业防守球员头球顶出,禁区外武汉队球员跟进远射,皮球打高了。第12分钟,建业队角球开出后组织二次进攻,皮球开到禁区前沿头球摆渡下来后肖智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皮球打高了。1分钟后双方又快速打了一个回合,武汉队陆博飞禁区前沿左脚快速晃动后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后被门将拿到,建业队将球开出后,在禁区前沿的争夺中吉奥森突然起脚吊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3分钟,武汉光谷队后卫达尼罗防守时背后推人,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1号何滨的罚球直奔球门远角,武汉门将邓小飞腾空将球托出底线。第27分钟,武汉光谷队后场右侧界外球开出,皮球在中场连续传递后推进到前禁区前沿,17号邓卓翔停球之后突然起左脚打门,皮球从近门柱边上滑出底线。第29分钟,建业队中卫赵鹏防守中犯规,埃默森违规罚球被出示黄牌后陆博飞起脚打门,皮球打在边网上,非常有威胁。

  第31分钟,武汉光谷队前场打出精妙的配合,郑斌在禁区线上接到陆博飞的传球后挑传对方防线身后,王圣的跑位极其精致,球到人到,左脚一领右脚抽射近门柱上角,建业防线毫无办法,场上比分1-0。这是王圣代表武汉光谷队出战4场打进的第3球,进球之后他先是与妙传他的队长郑斌拥抱,随后就被队中的外援达尼罗抱了起来。第36分钟,武汉光谷队再一次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郑斌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向球门,建业门将周亚君挡了一下后抱住皮球。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河南建业队再获前场任意球机会,何滨将球吊入禁区后,混战中防守球员率先抢到落点大脚将球开出,随后主裁判冯文强鸣哨,双方进入中场休息时间。

  第47分钟,吉奥森为建业队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峰主罚的任意球绕过了人墙,但是因为力量太小没有构成威胁。第49分钟,武汉光谷队再一次将球送进到对方半场,皮球转移到右路后陆博飞在边线处人球分过刘宇被侵犯,任意球开出后抢到落点的前锋没有顶正部位,这次进攻没有构成威胁。第52分钟,武汉队邓卓翔中路带球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第56分钟,建业队前场进攻中将球塞入禁区,奥利萨德贝晃动打门被激怒,禁区外张璐起脚打门被门将邓小飞抱住。一分钟后建业队卷土重来,张璐胸部停球后打门被邓小飞封出,就在邓小飞倒地成空门时主裁判的哨响了,裁判判罚张璐停球时手球犯规。

  第62分钟,建业队中场将球大力送到禁区前沿的奥利萨德贝,在后卫的贴身逼抢下奥利萨德贝一个停球动作完成摆脱,左脚打抽被门将邓小飞抱住。第64分钟,建业队再次从右路打出反击,11号何滨右路带球到前场后直接吊向禁区,7号何滨力倒外援达尼罗头球攻门,门将邓小飞表现不错,他侧身倒地后艰难的将球挡出底线。第74分钟,武汉光谷队替补出场的外援古斯塔博来了一次个人表演,他中场抢到一个百分之五十机会的球后连续过了4人,不过在最后一传时打在后卫身上没能构成威胁。

  第77分钟,武汉光谷队前场左侧掷出界外球,郑斌拿球后妙传过人,底线处被道格拉斯撞倒在地,任意球开出被后卫头球解围,郑斌拿球转移到左路后被判越位。第86分钟,河南建业队对武汉队的球门形成围攻,连续两次将球传到门前后都防守球员挡出禁区,皮球到右边路后陆峰再次完成传中,后点道格拉斯利用身高优势头球攻门,邓小飞托了一下后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杨林头球补射虽然再次被后卫头顶出,但是此时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场上比分变成了1-1。伤停补时阶段,建业队再一次将战火烧到武汉光谷队禁区,在混乱中双方球有些冲突,主裁判随后就吹响了终场哨,双方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45-王圣、2-李鲲、43-埃默森、3-达尼罗(66分钟,4-艾志波);12-周恒(90分钟,11-邸佑)、17-荣昊、8-郑斌、9-陆博飞、16-邓卓翔;21-谢志宇(66分钟,19-古斯塔博)

  河南建业队:23-周亚君;2-刘宇、33-道格拉斯、4-赵鹏;11-何滨、8-王寿挺、10-陆峰、22-乔巍(54分钟,3-姚冰)、28-张鹭;34-吉奥森(80分钟,13-于乐)、36-奥利萨德贝(84分钟,9-杨林)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