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斌痛下决心退出辽足 球员斗志受挫保级濒临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队主场输给了天津队,1比2的比分虽然不是很大,但对辽足却又是致命的。球队下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青岛队,李树斌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再回辽足带队,也没有接受辽足俱乐部的邀请,彻底退出辽足。

  与天津队这场比赛,辽足赛前突发伤病,肇俊哲和王新欣都拉伤了腿,其中王新欣比较严重,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球队一度决定让王新欣休息,不参加这场比赛,但是形势逼人,球队最后只好让王新欣坚持一下。而小肇与王新欣的伤情相比,已经算是轻伤,所以上场比赛也是没有任何托词了。而他们两个都拼了90分钟,但是结果令他们太失望了。

  比赛开始后,王新欣是在腿上缠着纱布登场的,他说比赛当中感觉不到腿疼了,因为一直处于拼的状态,而他在比赛中被对方防守球员重点关照,被撞得东倒西歪。辽宁队在比赛中是首先进球的,可是这种优势只保持了6分钟,很快就被对手扳平并反超。

  1比2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辽足球员都非常失望,锦州体育场空荡荡的看台和为数不多的几个球迷也都无精打采,比赛失利对大家来说都是一个巨大打击。球员们感到尤其郁闷,在这场比赛当中他们的射门次数达到了19次,而对方还不到辽足的一半,控球率方面辽足也占据全面优势,可是并没有转化为胜势。

  总经理程鹏辉赛后情绪很多低落,“比赛打得很好,但是就是结果不好,不赢球,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球队排在倒数第一位,大家都着急啊,可是伤病太多了。”程鹏辉没有透露下一步应该怎么办,他只是很关注其他比赛的结果,但是这个下午只有辽宁队的一场比赛,辽足排名倒数第一的位置短期内是不会改变了。

  比赛结束之后,带队打比赛的领队李树斌说:“我们这场比赛从技术角度上看,其实打得相当不错了,但是我还没没有预料到两个困难,一个是球员们的体能在客场对阵上海队的比赛地当中消耗太大了,尤其是球员们在防守时的瞬间启动上滞后,一看就是疲劳过度,而且我们从上海归来,一直是坐大巴到客场,球员们太疲劳了;另外一个因素就是裁判,这场比赛被耽误的时间至少有8分钟,在现场看得非常清楚,可是最后我们只补了4分钟,也只能补这么多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的主场没有任何优势。”现在,对球队感受无奈的李树斌终于做出了最后的决赛,他明确表示不再带辽宁队比赛或训练,从此将彻底退出辽足。

  比赛让辽足的球员们无比郁闷,一位主力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实在是太泄气了,打得这么好,进攻上我们占绝对的主动,但是两个失球太意外了。我觉得还是在意识上有问题,防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也不是该谁防守的问题,就是一个集体协防意识上的太差,辽足现在进一个球多不容易啊,丢一个球却这么轻易。保级,现在对我们来说,没啥把握,只能拼了。”(徐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